Carrie Lau's life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无题.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香港回归10周年哦!!

首先祝香港越来越好..因为跟着我们伟大的中国嘛!!哈哈!!

其次!!今天真得很郁闷..

因为要写作文!!真地搞不懂老师也..

都要复习考试了..还要我们写作文..搞死人咩!!

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不过很快就可以放假了..

从来都没有试过不带成绩回家过暑假的..

突然觉得教苑有那么一点好处..

嗯!~~不过不知道它会不会寄成绩单回家耶..

随便拉!!

这个星期有好几天没有见过他了..

才想起来得说!!唉!!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会有那么一个人么??

Maybe have someone!!

又要回学校了..

我的天!不要下雨!!

不然我砍死你!!

突然想做一只刺猬..因为可以有很多的刺!!~~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加油!! 分類: 未分類

没有想到黑球成绩那么好..然后可以那么傻气!!

不行!!我也要好好的努力!!

不然就对不起自己了!!

哈哈!!高2一定要更加努力!!

我拼拼拼..为了我的未来!!

华师大..华理工..

我来也!!中......

虽然目标是高了一点..但是人生中没有目标不是更凄惨么??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