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港回归10周年哦!!
首先祝香港越来越好..因为跟着我们伟大的中国嘛!!哈哈!!
其次!!今天真得很郁闷..
因为要写作文!!真地搞不懂老师也..
都要复习考试了..还要我们写作文..搞死人咩!!
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不过很快就可以放假了..
从来都没有试过不带成绩回家过暑假的..
突然觉得教苑有那么一点好处..
嗯!~~不过不知道它会不会寄成绩单回家耶..
随便拉!!
这个星期有好几天没有见过他了..
才想起来得说!!唉!!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会有那么一个人么??
Maybe have someone!!
又要回学校了..
我的天!不要下雨!!
不然我砍死你!!
突然想做一只刺猬..因为可以有很多的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