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巴士的人 - 明智朱古力
文筆不好,不要見怪!
billchi45
暱稱: 明智朱古力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有點惡搞的MV =_="
多接受其他人好的意見...
前日•昨日
電腦又壞……
去坐船……
文章分類
全部 (72)
日常生活 (45)
對您的心底話 (12)
歌曲分享 (9)
廣告分享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的舊網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167
累積人氣: 444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這就是我。 愉快 分類: 日常生活

我是一名香港學生,
一名在香港教育制度下的失敗者,
但我並不會低頭,
因為,這就是我。

我只喜歡跟隨自己的喜好,
不喜歡追逐潮流,
我根本無可能緊貼潮流,
這太浪費時間了。

我希望其他人能明辨是非,
不要顛倒事非黑白,
雖然,我不能能完全做到,
但是,這是很重要的。

我說話直接,
不顧別人感受,
並不是我不懂說話,
而是我不喜歡轉彎抹角。

我討厭敷衍,
討厭不專重別人的人,
但是,我也不是太懂專重別人,
我為此感到矛盾。

我不懂關心人,
經常添麻煩給別人,
並不是我想令他人討厭我,
我只是想幫人。

我為人矛盾、自私,
經常令別人煩惱,
我也想改過,
但不知不覺間又會再犯。

我很易放棄,
不願面對問題,
並不是我不能解決問題,
因為,我不能堅持。

我不輕易嘗試新事物,
儘管他有許多好處,
並不是我不想嘗試,
因為,我怕失敗。

我為什麼會寫這篇東西,
說自己的缺點?
我也不知道,
可能想反思一下吧。

面對自己的缺點,
我不能坐視不理,
我會盡力改過,
因為,這就是我。






訪客留言 (返回 billchi45 的日誌)


sulol 於 2010-01-11 08:40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0t02 於 2010-01-08 09:24 PM 發表:
嘿嘿;你唔好介意我份人直接就真0.0都話左同你勁似啦;火星撞地球!y0;有乜所謂嘿嘿做兄弟既野有時唔鬧過唔會開心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10-01-09 04:49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