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因為要變做年青人而不顧言詞;
因為要保護自己而拒絕別人的意見,並向他們惡言相向;
只會罵別人對您不好,而不想您如何對別人,
我只好笑著對您說說:「膚淺。」
因為您只看表面的東西,沒有細心思考,連走錯方向也不知道。
變,是要愈變愈好,而不是愈變愈差。
您不懂分辨優缺,把別人的缺點,套用在自己的身上,
最後愈來愈令人討厭。
講粗俗的話,我並不會覺得您好年青,
而是您不懂禮貌,很「爛口」。
至於人身攻擊,我真係要大笑三聲 ,
不講道理的人,我是不會客氣的,
我勸您還是不要胡亂使用吧。
您太自我中心了,只懂說別H不是,不思考O否自己引起問題;
把對您有意見的人為敵人,
如果您繼續抱著這樣的態度,您不單永遠不會進步,
更傷害了關心您的每一個人。
事出必有因,與其咒罵別人,不如思考一下有沒有犯錯比較好。
我知道您是不會理會這裡的話,
看來,您未經歷過,您是不會明白的。
(有什麼東西我不能看?原來是咒罵我,難怪!
我勸您也別多做了,這些是小人行為來的。
反正也是說我不是,有事直說,有商有量,
不用偷偷摸摸嘛!有什麼不能見光呢?
人家倒不想猜謎 !猜錯就不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