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巴士的人 - 明智朱古力
文筆不好,不要見怪!
billchi45
暱稱: 明智朱古力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anuary 2021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有點惡搞的MV =_="
多接受其他人好的意見...
前日•昨日
電腦又壞……
去坐船……
文章分類
全部 (72)
日常生活 (45)
對您的心底話 (12)
歌曲分享 (9)
廣告分享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的舊網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261
累積人氣: 45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年初一•返大陸 愉快 分類: 日常生活

年初一去內地拜年,真累。

早上忙了好一陣子,然後還要乘火車到羅湖過關。

以為年初一過關往內地的人比較少,

最後卻發覺人很多,雖然比平日少,

幸好,過關花不了太多時間。

走出口岸,見到許多旅行社職員,站在出口兩旁,歡迎(?)過關的人群。

然後買火車票,總算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入閘時,一片人群(行李要過X光機,真煩)……

上到火車,又是一片亂(人們佔了狹窄的走廊放行李)……

去到自己的座位時(有劃位的),發覺有人佔了我們其中三個座位(= =)

後面又有大叔在那裡大叫大嚷。

雖然佔坐位的人是一位老人家,但不舒服,還是看醫生比較好吧,

萬一開了車,有什麼事就不好了。

十時多到廣州,首先同親戚喝茶,

聽說他們已經喝了個多小時(咁多?!)

去到後,因差不多結帳,所以以「狂風掃落葉」方式吃(十一時多吃完後,因太飽,之後到八時多才吃得下飯),

約三十人吃,才五百多人民幣(三十多人,叫了那麼多點心,才五百多?!)。

吃完後,我們去親戚的家坐一坐。

我們兵分幾路,有些坐私家車,有些坐公交車。

我選擇了乘公交車,還不少人坐呢~

感謝廣州市的交通,年初一並沒有塞車(還有司機的技術,逢車過車),十五分鐘就到了。

然後也是不斷走來走去,

最後因為太累,所以我們還是早些回家了~






訪客留言 (返回 billchi45 的日誌)


t0t02 於 2010-02-16 02:29 AM 發表:
你返大陸都幾過癮-v-不過我過澳門仲㊣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上年先去完澳門,所以今年返內地拜年~
Posted at 2010-02-16 03:31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