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IVE第二個學期,開始精彩了~
除了英文和全人外,還要學寫Program、寫網頁,
更有一科叫Creative Project,
當然,還要學點數學吧~
很開心的是,我的英文已合格,
還有好玩的地方,Creative Project有Project做,
要做Stop Motion,
雖然很多東西做,
但我反而感興趣,令我認真地投入做Project,
一大群人齊齊做,挺開心的說~
對比中學生活,
不知為何,我覺得IVE的生活比中學的生活好(我不是在宣傳IVE呢!),
可能是壓力比較少吧,
令我自動自覺地上學、溫習,
儘管那天八點半上課,令我睡眠不足。
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健康、平安、開心地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