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星期一至三要返八點半,
所以要早睡早起,精神好~
八點半,對好多人來說,不算早吧,
不過,問題是,
我住在粉嶺,學校在青衣,要預時間搭車。
所以,該幾天要六點起床,並要趕上六點四十八分的279X~
上到車,望風景,順便看看華慧園站會否見到笠修~
上公路後,就小睡片刻,直至到青華苑下車。
走去轉249M去美景花園,跟著去學生Canteen食個早餐+飲咖啡提晨(錢也花得特別快 = =)
然後八點半,上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