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巴士的人 - 明智朱古力
文筆不好,不要見怪!
billchi45
暱稱: 明智朱古力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有點惡搞的MV =_="
多接受其他人好的意見...
前日•昨日
電腦又壞……
去坐船……
文章分類
全部 (72)
日常生活 (45)
對您的心底話 (12)
歌曲分享 (9)
廣告分享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的舊網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64
今日人氣: 46
累積人氣: 415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返八點半堂的日子…… 愉快 分類: 日常生活

現在,星期一至三要返八點半,

所以要早睡早起,精神好~

八點半,對好多人來說,不算早吧,

不過,問題是,

我住在粉嶺,學校在青衣,要預時間搭車。

所以,該幾天要六點起床,並要趕上六點四十八分的279X~

上到車,望風景,順便看看華慧園站會否見到笠修~

上公路後,就小睡片刻,直至到青華苑下車。

走去轉249M去美景花園,跟著去學生Canteen食個早餐+飲咖啡提晨(錢也花得特別快 = =)

然後八點半,上課了~






訪客留言 (返回 billchi45 的日誌)


t0t02 於 2010-03-04 01:25 AM 發表:
早睡早起我專長w0~~~~~~記得請教我xd
不過我發現;原來我都真係愛上左返早堂0.0鐘意享受下果種;12點半放學;然後大把時間;lunch任君選擇;最重要既係;可以走去搵mr.麥嘿嘿!佢宜家早更7車-v-1351係太平開埋做最後一轉;我可以慢慢lunch完;坐火車慢慢碌返去;仲有大把時間坐多佢一轉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早堂≠早放呢~~~
不過,早上的寧靜,是很舒服的~
Posted at 2010-03-05 02:15 A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