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有些東西在身邊久了便會變得不懂珍惜
原以為你會理所當然的一直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支持著我
不管我作了什麼錯事都會原諒我
只是
這次的錯卻不是這麼簡單
我以為當我發現自己的錯後會得到你的原諒
怎料原來我已在不知不覺間把你傷得透底
到自己發現了這個事實的時候
一切卻已經變得太遲
我知道
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彌補自己的錯

我只是想一直努力  一直努力
嘗試一下當付出的一個
嘗試一下為自己深愛的人作出改變
嘗試一下把幸福握在手裡
嘗試一下為愛而努力
沒有人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但起碼在過程中我得到了很多
有人對我說我改變了很多
不是外在上的改變
而是在思想  性格上的改變
在某些事情上我可以看得很徹底  很沒所謂
只是在某些事情上我仍然會很堅持
但卻不再只會鑽牛角尖
對於任何事情都會變得更有耐力
做任何事情都會不再這麼容易便說放棄
這只是我的努力嗎?

這些功能全是你的
因為你我才能認清自己
因為你我才能作出如此改變
我才能重生
所以說
可否不要離開我?
我不想再當那個從前的我
我不想再失去你
這個改變我很多
這個我深愛著的你
 



:2012-08-18 12: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12-08-17

點解要打風 :(
搞到冇得去海洋公園玩
唯有訓醒之後乖乖地去返工喇 :(
諗住快快手去郵局寄埋信之後就返工喇.
點知唔記得貼郵票就放左入郵箱=.=
要去counter搵人求救@@
超白痴.
搞掂先去返工.
又是忙到不得了的一天 :(
老闆同老闆娘去左喝茶.
淨返我自己一個人係舖頭忙到3點幾先有時間食野:(
食飽搞到飯氣攻心xd 超級眼訓:P
放工買完野就返左屋企 
聽日同後日都會忙到___ @@
救命 lol






不論發生任何事情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始終如一
對你的感覺依然歷久常新 :)



:2012-08-17 09: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