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1-22 |
我發現
當我感觸,傷感
希望能落下淚水
然後眼睛紅了
淚水漸漸積聚在眼眶裡
但下一刻
淚水已自然地收回
怎樣也流不出來
即使向好友道出了屈在心中長久的遺憾時
淚水亦只在眼眶裡打轉
並沒有流出來
想起來
上一次哭得發瘋的日子
不就是放榜的日子嗎
那天讓我落淚的不是成績
而是一把把讓我感到愧疚的聲音
讓我不感獨單的聲音
就是您們
伴我走過了很多道路
縱然有喜有悲
有笑有淚
還是要感謝您們
讓我成長
不論是愛我的親人
愛我的朋友
曾經愛過我的人
您們都鼓勵了我
讓我從傷痛中站起來
從挫敗中站起來
讓我明白到很多人生道理
感謝您們:D
感謝您們的不捨不棄
因為有您們在我的背後支持著我
我才能夠一直撐到現在
沒有放棄
需要的是被照顧
因為裝堅強從來都是很辛苦
但卻不得不裝出來
目的是為了不被別人看透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2011-01-20 |
不是我不幸
是別人都比我幸運而已
要KEEP住POSITIVE !!
唔可以放棄 ;)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 269 | 270 | 271 | 272 | 273 | 274 | 275 | 276 | 277 | 278 | ... | 47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