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零時三點
在朗屏邨的OK跟POWER小聚
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朋友:)
有空真的要多聚聚
我很掛念你們




很擔心你
真想坐在你的身旁給予你鼓勵和支持



:2010-12-25 05:2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10-12-25

MERRY CHRISTMAS TO 各位親愛的(K)

這個平安夜過得也挺平安的
下班後跟朋友們外出
去了尖沙咀看燈飾
在尖沙咀碰到了朋友
也乘搭了渡海小輪去中環
成功地在地鐵上倒數:p
雖然每人的時鐘所顯示的時間也不一
沒有跟他們吃糖水便回家了
不過也算是很成功地渡過了一個有趣的平安夜 :)

而且亦是第一個不是單身的聖誕節
因為從前的都只是太短暫的愛情
還沒有想清楚愛還是不愛的時候便已經分開了
或許這次可以破例一次 ;)



:2010-12-25 01: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