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03 |
第3天上學了
仍然是十分無謂
只是不斷在禮堂聽講座
悶得快睡著了:(
吃了午飯後便去上班了
快累死=(
10時多才下班
4A的智障仔s
好彩有你地係度咋;)
見到你地真係會好開心
期待1齊打排球^^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2010-09-02 |
才上了2天學
怎麼這麼快便感到心力交瘁 :(
也許是因為既要上學也要上班吧
上班的時候好像行屍走肉般的
既頭暈又睏
腦海裡不斷反覆想
我能支持下去嗎?
但
無奈9月1已過去
中4的生涯已開始
既然踏出了第1步
我就1定要堅持下去
不要辜負別人對我的支持 =)
對吧
即使多辛苦的日子
都總有它過去的1天
tried to be tough
我唔想病:(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316 | ... | 47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