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05 |
成績 派發了
淚 大概都流光了
眼睛 都哭得亁涸了
拿著10分的我
前路惘惘
暫時又報讀不到中六
中五重讀也沒有我的份兒
中四重讀還沒有消息
IVE所有的課程都已經額滿
感覺好像被上天摔了1交 被上天拋棄了
每1次聊著電話
淚水就忍不住自動滑下來
對
外表堅強的我也禁不住落下淚來
眼睛很痛
但 也控制不到
時間餘下不多了
供我選擇的沒有太多
但我真的很希望能夠繼續留在耀道中學
即使要重讀中四的課程也沒有所謂
只要 只要再給我機會
我便會很努力 很努力
因為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捨不得從前的1切 1切
明天 將會是1個新的挑戰
要努力 努力 十分努力把握機會
若最後的重讀機會也沒有
大概我會修讀副學士先修課程
為讀大學努力爭取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2010-08-04 |
明天便是放榜日了
心情怎樣?
仍然比較輕鬆
也許是因為剛才跟朋友們吃了1頓很開心的晚飯
渡過了很有趣的1天
感謝大家讓整體氣氛變輕鬆:)
明天1起努力吧^^
收唔收到我既打氣sms呢?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 320 | 321 | 322 | 323 | 324 | 325 | 326 | 327 | 328 | 329 | ... | 47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