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對雨天感到煩擾


差不多要為6月的考試溫習
為左追返成績
睇黎今次應該要溫幾晚通宵
不過多數都頂唔到@@
要加油
死都要溫書




-**********-

__1 傳給10個人

__2 照內心想法打
__3要通知被點既人
__4 被點到吾可以吾做,否則,今生今世孤獨終老!



(
)問卷大調查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sexy
2 : 她是你的寶貝嗎
?; 
       NO..

3 : 認識他多久?;
    2years

4 : 她正,醜還是帥?;
    帥

5 : 對她說一句說話;
    你很美

 (  )麻吉
1 : 說出你好的朋友;
       winnie,hazel.anise,christy..........
,♥2 : 你的寶貝很多嗎
?;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冇咁變態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NO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SOMEtimes
(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no
2 : 覺得最浪漫既地方
;
        0.0
3 : 你曾經吻過情人嗎
?;
       yes
4 : 對情人說過的說話
;
    *-*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cartoons

2 : 接上題
;
  what

3 : MSn ;
      
[email protected]

4 : 最愛誰
;
     me

5 :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girl

6 : 有老公嗎 ;
    no

7 : 有老婆嗎 ;
      none


8 : 天塌了怎麼辦 ;
         想死
9 : 戀愛感覺好嗎
;
      當然好

10 :鞋子穿幾號 ;
      37

 1 :最愛的明星 ;
       no

12 :最愛的場所 ;
        home
13 :喜歡哪個牌子
;
       no

14 :肯德基爺爺幾多歲 ;
        100up
 5 :喜歡菜市場嗎
;
    no,supermarker

16: 都跟誰逛街 ;
       friend

17: 都跟誰拍貼 ;
      friends

18: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no
19: 你現在幾歲阿 
;
        14

20: 現在幾點 ;
        15:17

22: 今天見到邊個 ;
       lots
23: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會
24: 這個問卷很多嗎 
;
       一般
25: 有咩願望
;
        好多
26: 中學想讀邊間
;
      cpc

27: 有沒有暗戀對象 ;
       yes

28: 會聽你說心事的(baby)是誰 ;
       0.0
29: 支持你的(baby)是誰
;
        ha

30: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蝦

31: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美 ;
       you


32: 喜歡哪一個國家 ;
        japan

33: 想生混血兒嗎 ;
       yes

--------------


有種心酸的感覺
希望我不是還沒放下你



:2008-05-20 03:2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08-05-14

 恭喜你



:2008-05-14 12: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