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11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二  |
| 我懶滾來更文~~ |
分類: Angle & Devil•不定... |
大家好~~請原諒我懶了,沒滾來更文=v=
要說啥呢?!((拿台詞...
不如po下我D電繪啦...沒有電繪日=3=

對它沒愛-3-

不要哭啦...這算不錯了^^

Angle n Devil 大愛惡魔翼~~

沒愛!!!!-口-

大愛~~((親...
若你留言的話,我會很感激你的~~
|
|
|
探~ 俺喜歡第2幅~>///< 那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LIKE!
|
網主回覆
THX~~>3< Posted at 2011-09-20 10: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原意是:黑色的玫瑰碰到手就會流血,還是黑色的^^
Posted at 2011-09-20 07:1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55~THX X3 Posted at 2011-09-24 09:2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