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我們是朋友,但看來,你還是選擇跟她
我不想評論她,但她給我的感覺,並不好。
但我想...你不會明白
不知為何我會聽你的...
看來我們以不是朋友了,
真懷念P6的時候,,我同好友們日日影貼紙相!!!
真懷念,,但懷念都無用,,我只好再去等,等到有機會可以同D P6fd仔去玩''
新的學校,新的朋友,,
希望我同你ge友情會1萬年都不變啦''
唯有期待22號同heidi去shoppin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