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2006年的第一個工作天,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眨眼又一年了,如果問到我的新年願望是什麼,身體健康對我來說太遙不可及了,甚至可說是一種奢望,我但求不壞下去便已經心滿意足了,今天西南區司機問我放假去哪裡玩,去哪裡倒數?我覺得倒數實在是一件好恐怖好不吉利的事,其實人生不是天天都在倒數嗎?過一天的日子,便等如少一天的生命,我才不要倒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