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撘巴士時,聽見有很多人咳嗽,一個咳起來,跟著你又咳我又咳,真的很得人驚,現正流感高峰期,千萬別要傳染我才好啊,突然想起先陣子大姐打電問我有沒有打流感針,她說我們這類長期病患是可以免費打的,不過期實我又唔係太想打,我怕會有副作用,或者會誘發我其他的病出來,我想自己小心一點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