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10 年 6 月 13 日 星期日 |
| 2010-06-13 |
分類: 未分類 |
13-06-10
考試完左.....
這幾天放假......
好無聊....
琴日出左去行街~
買左少少野.....
就比人拉左番屋企..-.-''
聽日終於可打波~~~
.......
等待和結果
我等待是我們人人也會做的....
可是....
等待目的是什麼??
為何要等待...
為什麼等了卻要待????
是希望得到結果?
可是得到了結果..
那又如何...
結果能改變嗎???
能讓一切改變...
推翻所有???
結果只會讓人改變以後....
人卻不會改變結果之前....
那麼我們等待的結果....
又會是預期中的結果?
若果.....
每一種結果都能預算出來....
那還能算得上是等待嗎?
----------------------------------------------------------------------------------------------------
或許有些事情是不可忘記
而且結果亦改變不了
|
| 發表時間:2010-06-13 04:5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等待是為得到答案 是為了尋找心靈上d安靜 尋找答案...猶如賭博 答案是否值得自己花時間去等待/追求 是在於內心把答案看的重要程度 愈在乎...答案可以令妳愈失望 所以...不要期望太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