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LS MOCK EXAM呀! 還以為好難做呢~ 不過,也怕不合格呀=﹏="" 因為不知答的東東是對還是錯的呢T^T 怕怕呀!!! 嗯~ 明天有MUSIC TEST, MATHS OPEN BOOK TEST, 還有LS DICTATION~~ 是找人生命的呢~ 這麼多東東要做.V. 精神還沒上回呀!! 快點到星期六就好了~ 就可以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