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人人喊hekp的日子~ 星期一呀>X< 一星期最討厭的日子呢~ 一是人又累,又沒精神, 二是有很多東東做-0-" 三是校長要在早會上講話~3~ OMG!!! 明天又有MOCK EXAM喇~ 好想一死了之{說笑呢` 過了LS的EXAM後, 又要溫MATHS TSA了~ 暈了~ 幸好, 星期五早2小時放學XD 呵~ 一定是回去睡覺喇~ 好了~ 說到這`88~ PS從現在起,我要用書面語打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