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起也會痛心疾首的,因為它是有生命的` 其實個"它"係代表「回憶」~ 呵` 我諗大家也有一些不肯忘懷的「回憶」呢XP 今日在遠處看到他了` 以為不著緊, 其實也是難以忘懷吧~ 不過, 「心」是知道的,知道不可以再這麼下去的` 真的` 相信,曾經有著我同樣經歷的人也會知白… 說到這裡!!! +++++++++++++++++++++++++++++++++++++++ 曾經有人說過「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師, 但對我而言, 「時間」卻為我帶來不少的雨水… BY:MG﹏D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