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翼搞點。
天使翼真的不錯喔。
令我更靚仔 xD"
頂吾順喇!
太悶了。
又熱=v=
點出街hea牙??
日日對住部電腦就死,
搞到個人好燥 ......
不快要大叫∼(打歌了xD")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