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什麼?... 而當了中學生以有一年多了... 可是我覺得自已跟小六時串了很多,無禮了很多... 可是所有成績也差了,小六時還好,現在...<今次考試是一生中最差> 我連我的興趣...畫畫和結他也覺得是一種負擔... 我久竟在做什麽... 我在人生中第一次感到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