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20/6
聽著音樂思考著
看著旁邊的星光年睡的嘴開開
像個無憂無慮的嬰兒一樣
是啊,我也不過才十九歲
還是個該快快樂樂過每天的小孩
何必為了別人
庸人自擾還惹得一身嫌
一首歌聽到時的心裡會想到一個人
一次,兩次,三次
這首就是屬於他的歌了
對我來說
是啊,我是小孩子
我也有我成熟懂事的地方
也許你看不到
就像別人也看不到你另一面一樣
我正承受著你不會懂的壓力
我用我必須的獨立在努力著
而不是每天優哉當個大小姐
想要的也只不過是
讓我依賴撒驕任性的胸膛
嚮往的不過是單純的幸福
甜蜜動心的對話、簡訊
溫柔的摸頭打鬧、想念的擁抱
手牽手放心輕鬆的散步談心
而不是過度的親密肢體接觸
我還不是看清了人生虛偽的大人
不要把那種壓力諸加給我好嗎
| | 發表時間:2009-06-20 11:01 A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