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18/6
凌晨 小雪的來電 我出門了
每天往外跑
買外套、聚餐、練啦啦、散心
每天早早出門,十一二點才到家
甚至,在半夜兩點想溜出門夜唱
小雪的電話剛好成就了我的一時願望
奪門而出 真的在我想的下一秒就實行
只是想逃離想呼吸空氣
卻還是沒人聽我說聽我廢話
凌晨六點一個人的空氣還是很稀薄
聽眾,我終於了解一點
回話似乎很重要
這大概是我會說心事的原因吧
我說 我最近好像玩很瘋
但有人說這樣還好不會
我想 我大概是真的學壞了
學會敷衍學會視而不見學會自己開心就好
還學會灑大錢學會無所謂
學壞了 這樣我可以隨便一點了嗎
反正我是壞女生壞小孩
是不是可以我爽就好?
| | 發表時間:2009-06-18 05: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