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上了飛機去一個地方 但我沒有和老婆同囡囡去... 因為他們沒有空....哈哈@@" 因為下雨...飛機.好好好慢.... 真是煩死人了...但..我也到了 我想去的一個地方...是??地方?? 是一個好美好多人的地方... 我不會講名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