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日啦
在過去的一年之內好多事情發生又結束
感覺我自己對事物變得敏感了
也更懂得思考了
雖然有些事搞得我很煩惱
但卻迫使我往前走了
我感覺自己還有很大的空間要進步
以後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都會是一個轉折點
都會讓我得到一些,明白一些............
這一年最開心的是成為小猪的fans
我是在去年3月份喜歡小猪的
有一年的時間了
他真的帶給我好多快樂
也開擴了我的視野
讓我認識從未見過的事物
很多人說我很沉迷於羅志祥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
我有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啊
我不會因為他而放棄我應要走的路
我只是覺得看到他會很開心
我會永遠支持他的
謝謝''穎"and"欣"and"珊"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你們知道的啦
不過"欣"的就有點........呵呵.......
我沒別的意思啦^^
今年最好的禮物是和小猪近距離握手
任何東西都變透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