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MY STAGE~~~~~~
MY STAGE><^^><SHOW ON STAGE~~
c19930305
暱稱: kell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最新文章
黑色S碼Elecpricity T...
ELECPRICITY TEE
生日快樂.....
我收到啦!!!
介紹一個game給大家!!...
文章分類
全部 (44)
Happy Time (10)
Show On Stage (13)
每日記事 (9)
音樂分享 (3)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網站連結
羅志祥 Blog
S
SHaN的BLOG
我的mymbox
我的無名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
留言總數: 15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029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econd time_簽唱會_近距離握到手啦!!好興奮♡ 分類: Show On Stage

今天9點多就到citywalk

找到會場之後傻眼

好少人.......

後來才知道要在樓上排隊

羅記和蚊蚊也在那裡

排了幾個小時之後

全部人都可以下場地去:v

我覺得場地好小喔=.=

大約12點左右

小猪從樓上搭電梯下來

家人們都叫慘了

一出場就唱箇中強手和高調愛

帥慘了啦

跟著和歌迷玩遊戲

有一位男歌迷在合照時把海報拿反了

走的時候小猪想要握手

但他沒留意到 (太緊張了吧,不過最後有握到)

之後接受媒體訪問

訪問完就開始簽名

先是簽有票的

不過很快就輪到簽我們這些沒票的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吶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小猪

還有阿松和小霜姐

第一次和小猪握手感覺好奇妙喔

他的手好暖吶

還有看我的那一刻好緊張喔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之後我和朋友反覆搭旁邊的電梯

想多看幾次小猪

我想上面那位管理員阿姨都不奈煩啦

我們最後一次搭時便一起大叫羅志祥

可惜他沒反應=.=

簽唱會很快便結束了

小猪也很快就回台灣了

好捨不

只能期待下次見面了

天氣報告:S風暴離開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