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
| ⓢecond time_簽唱會_近距離握到手啦!!好興奮♡ |
分類: Show On Stage |
今天9點多就到citywalk
找到會場之後傻眼
好少人.......
後來才知道要在樓上排隊
羅記和蚊蚊也在那裡
排了幾個小時之後
全部人都可以下場地去:v
我覺得場地好小喔=.=

大約12點左右
小猪從樓上搭電梯下來
家人們都叫慘了
一出場就唱箇中強手和高調愛
帥慘了啦

跟著和歌迷玩遊戲
有一位男歌迷在合照時把海報拿反了
走的時候小猪想要握手
但他沒留意到 (太緊張了吧,不過最後有握到)
之後接受媒體訪問

訪問完就開始簽名
先是簽有票的
不過很快就輪到簽我們這些沒票的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吶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小猪
還有阿松和小霜姐
第一次和小猪握手感覺好奇妙喔
他的手好暖吶
還有看我的那一刻好緊張喔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之後我和朋友反覆搭旁邊的電梯
想多看幾次小猪
我想上面那位管理員阿姨都不奈煩啦
我們最後一次搭時便一起大叫羅志祥
可惜他沒反應=.=
簽唱會很快便結束了
小猪也很快就回台灣了
好捨不
只能期待下次見面了
天氣報告:S風暴離開香港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4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