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
最近,大家都為班際歌唱比賽排舞。
臨近決賽,大概會有不少人還未排好舞步吧,
究竟他們會不會因為焦急和擔心而抄襲其他班別的舞步呢?
這是部份人擔心的問題。
所以我們今天也沒有跳足全部的舞步,有些精彩的留著,
當然原因是怕別人抄襲,而且我們比其他遲出場,
為免被人抄襲而又被誤會我們是抄襲者,我們就留一手了。
有人說,啦啦隊、班際、drama這些就是這麼黑暗,
其實我不這麼覺得的... 也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或許當中存在了少許誤會或謠傳,才會有一些不好聽的說法。
黑暗嗎?我不知道,但我在這些群體裡,沒有這些感覺。
又記得3b班際,我們晉身決賽,
然後有人說我們最後的一些動作被高form抄襲了。
雖然我親眼看到那些舞步,但有著微妙的分別。
我還是覺得,大概是巧合,舞步要不這些就那些,反正有實力才能獲勝。
當時我付出了不少,但我還是沒有生氣,因為我不認為他們抄襲吧。
抄襲這回事,其實很難界定吧?
但我想,沒有人會喜歡抄襲別人的...
有時候,沒必要把身邊的事物想得太過黑暗,
我相信世界還是光明的。=]
| |
| 刊登時間:2007-12-11 12:0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yip ting 於 2007-12-12 04:50 PM 發表:
ys u are RIGHT!! 世界是光明的!! 班際加油!!!!!!!!! ;D
|
網主回覆
哈哈, 多謝^^
今日班際左喇~ Posted at 2007-12-12 07:29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