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就是什麼時候覺得父母最強呢?
如果是我答便一定是
當他們給錢我用時真的超利害!
因為自己沒有得過自己錢......
所以當他們不但有錢自己用時,連我的份也有時真的!超級強呀!
不過
分別說
老媽的話是當她不在而老爸在的時候
我就覺得她真的好利害!
因為有老媽在我才比較懂老爸
不過沒老媽在也是可以交談的!
如果老哥就比較難說!
而老爸呢.....
就是他在鋸東西,修理電器時
我真的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
因為我老哥只有把口會說而不懂做
而我也沒見幾個男生會做這上事!
所以我老爸真的好帥!好利害!
順便說我老哥
當他教我數時就是最帥了!
還有就是幫我修電腦時也算帥的!
所以總括來說當某人幫自己/別人時就會是世界上最帥/美+重要的人了!
想變美變帥就無時無刻幫我啦!哈哈! (<----什麼鬼道理!? )
轉回正題就是
今日老爸幫我做了書桌了!
不過...是我老哥的舊桌子~
我會為它翻新成我想要的黑色!
而書櫃也會!
完成圖會post上來!
一定要是超美的桌子!(雖然未必)
p.s 我真的好想要一張大黑桌啦!
另外最後一提就是
我最美最帥時一定是拿著超水準的作品/成績在眾人前啦!哈哈!
其實主要說明才能比樣貌重要!
當然才能樣貌共存實在是太完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