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不能滿足所有人
就算改變多少 總有人是虛偽 總有人對自己不滿
只要有人在我想哭時 便陪我哭 就很足夠.....
只有一個人 願意在任何時候 只要我想他抱抱我 便抱抱我就夠
我不虛假 是因為我真心
如果用虛假來換取 友誼 我也只看到利益....
有時我覺得麻煩了
反正我小朋友脾氣也只是想搞搞氣氛 吧
不小朋友也沒關係
我只是不想受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