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其實....我覺得小吉是比較可愛的!
最後的cosplay者合照!
黑執事中最令我喜歡的角色,也是唯一漫畫令我喜歡的小孩子!
夏爾 凡多海伍 !
其實他是男生,不過cos他的人.....都cos他這個令人著迷的女生look!
另外...好想提.....她扮得不像呀!

宅男們的女神!
涼宮春日cosplay!
但是...........
.................
.................
.................
真面目是這樣的!
我認我很惡魔!
他不打我真的很大量!=_=|"
我是故意走去叫他讓我拍照的!
但他身高超過180cm啦.....扮涼宮春日真的嘔心不能不拍啦!!^^
最後!!!code geass cosplay!!!!
他們4人的命運也很悲慘啦.......
4個我都喜歡!!!!
除了cosplay收獲外交
還有收獲!
完都是書籤!
最大收獲是
錐生零書籤!
另外.....今日也是陪NICOLA去的!
本來動漫節OOO一早叫了我,但我怕麻煩又沒什麼特別想要所以推了!
但既然是NICOLA叫到,便去了.....
還有今日我們是喱士怪茄組合!!!
今日樣子好像毒犯......(老媽的比喻)
因為晚上聽了一些完全O掉的事情.....令到我03:00才可以入睡
但我朝早08:40左右便被老媽拉了去食早餐了.....
而且只是見NICOLA.....不用花時間救自己的樣子...(也不懂救=_=|")
晚上見了見親友們
只是想放榜前一見!
想是!比放榜後見好!
所以23:45左右才回到家,12:18要看鋼煉FA,12:50左右要看DEATH NOTE 電影版!
看完也03:30了.....
所以090802才打這090801的日誌
還有今日很多謝NICOLA啦!
以下內容很真心,也很嘔心.....但也請大家看!
多謝你真的當我妹!
多謝你什麼也不單較!
多謝你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也一直陪著我!
多謝你在我最痛苦的時候陪著我,令我不會不再信任何人了!
多謝你當我的家姐!
我感動到哭!
我想起自己不是什麼話都完全對你坦白時,你也這樣對我,我自愧到覺得自己受不起!
DU177182 我一定好好利用!不會浪費它!
我要一生一世記著這個DU177182!
還有當我朋友的各位!
沒有你們 SZE不會這麼幸福的!
最後祝呀MOU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