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談到ce成績問題時 居然是isaac 第一個說我抵死! (其實是說"咁你e d 係咪叫抵死?") 見到時立即有一種很爽快的 感覺 心裡立即有點被抽了抽的感覺 對一直以來我也很想被人說我抵死! 因為這句抵死 立即 心情為之一震! 令到我更 想考到14分! 然後跟isaac說"一早叫你重讀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