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原來我的a.math受了這麼多照顧......
我有點緊張!
明天是試驗a.math 努力成果的日子!
我努力了一個暑假的a.math我真的希望 進步!
上次的ch.10 test
雖然是mr.tze說的背錯式而弄到不合格
可是 這不是借口吧!?
我真的希望努力了這久的成果可出來!
到時候我會很感謝幫過我的人!
我怕到時沒臉說 所以現在說!
包括
-很用心教我的補習sir
-之前無條件教過我的姐姐
-要我讀a.math的老媽
-要我讀a.math 還不時教我的老哥
-沒叫我讀a.math的老爸
-支持過我和教的a.math的mr tze
-還有少看過我不是讀a.math材料的人!
(要是合格了 這個之後再多謝一次!)
不論什麼 明天要放鬆心情幹!
p.s.
可能將會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所以這會變得不隱定了!
(反正還沒有公開這站!所以也沒所謂吧..)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