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bio test 今日phy test 明日cit test 十分十分充實!!!! 另外有一句極想說 凡事有希望的 例如零在動漫開頭勁樣衰 變到現在勁帥!!!! 我愛零!!! 其實最想說是 不要太早放棄 因為主會支持你到最後的! 我啦 放棄過 也追回過! 主還是這麼愛我! 所以不要放棄好了! 5grace的同學 一起加入k書同好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