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中文 和 eng
每堂2hours=_=|"
不過 2個teacher給我感覺也不錯
最重要有heart教!
而且給到我"e2科真係要讀架!"的感覺
不過說到十分有plan
但要跟著他們做 又不是如他們說的易=_=|"
同學感覺終於像同學了!
可是還是一個人也未懂=_=|"
叫我認樣貌..也只認到幾個..
名字只記得一個=_=|"(不計esther啦!><)
lunch 時有個同桌的現代學生 搭訕
知道了 他們連timetable 也未有......=_=|"
幸好...我讀的是遵理...不是現代....
而且遵理真的給到我
只要我肯堅持到底!一定拿到14分!
只是一切由地獄開始而已....=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