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日 覺得很垃圾的呀sir 當了bio 導師
他一進來...我和esther都覺得bio 死定了...
之後他繼續說他的癈話....我便覺得...幸好bio 上年是miss sit 教
不過當他講完癈話 開始教時
感覺卻挺ok的
(雖然他的教學態度...是120%的mr 徐=_=|")
所以現在為止...唯一不滿是math miss!!!
而chem就像終於有個像樣的教我!
如被打救一樣!
我希望有一日 我可以說自己喜歡讀CHEM!
另外就是....
因為座位不是被編的
所以....今日早差不多20MINS回去 就想會佔到好位置啦....
誰知........回到去 個個也坐好 在談天說地了=_=|"
(雖然個個也談天說地....但上課時 是異常地專心和努力的=_=|")
難怪......天天回去也沒有好位置啦=_=|"
所指我好位置是 中間 第2/第3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