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是需要發洩的 不然我會瘋癲的! 我也想eq高一點 起碼我可以控制自己多一點 我也想自己沒這麼多想像力 起碼可以減少自己可以想像到的空間 對比起很多人 我覺得自己純得可憐 (雖然說出來也令不少人感嘔心=_=|" 自己也覺.....) 如果什麼也抱著玩的心態 我想我可以笑得更開懷 就像個白癡一樣過 也許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