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星期2
12:45才上第一堂math=_=|"
09:30爬到自修室
(愈來愈喜歡到自修室了!>w< keep going on!)
心想3小時呀!那多帶一點科目去溫習啦......
明天有chem quiz呀!(堂堂也有)
心想上次忘了溫書去考...一定考不好啦!
那便帶了ch.1 & ch.2 一拼溫
誰知3hours 差不多全用作溫chem=_=|"
(這是一定要說的!因為我這個chem 白癡肯用3hours 來溫chem呀!)
(雖然完全是basic...=_=|")
這因為我一定要記得這些東東,也過也閞我不太集中的事=_=|"
所以帶去的phy...完全沒做過.....
更重要是...chem還未溫熟 溫完......
math 大家也各有各做
今日開始教我math有歷史以來最差的一個topic
看來要翻翻以往的筆記...
因為完全不記得了.....
不過就算我不懂...我還是不會問那個miss chan
因為我和esther 已經愈來愈討厭她了...
eng ,
其實我喜歡eng堂的!
雖然那個呀sir 有點煩 和kei
不過 他好有heart教!
不過只食了一個飽和飲了一盒"朱奶"的我
真的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教的其實真的難.....
而且好多東東記
有用心溫過習的我....也覺得挺辛苦....
不過我知我會愈來愈喜歡eng的!
格言: 咩事都係由唔識開始既!e 家唔識咪唔識囉! 開始去識咪得囉!
ps.1 09:30去自修室是因為扮去上學
讓老爸老媽覺得交這麼貴學費也不會這麼心痛
而且我不用去那裡也交代得清清楚楚(個人不喜歡解釋這麼多的...大家也知...)
更可以給自己充分動力去溫3hours chem!<----這個沒去自修室的話根本不會做到<---200%自信
ps.2 lunch 食得這麼少是因為要"練先"
肥一定要減
不過更重要是....天天$30
不如殺了我吧!
所以就做出殺自己的(肥肉)的行為,"練先"去了
ps.3 今日居然可收這麼高興><
(blog 這麼長便知道啦!)
不過獨自高興不是樂事
如果可以...真希望告訴全世界我真的愉快起來
只希望可收keep 得更久!
ps.4
亞洲星光大道的 蔡梓銘 居然是中大醫學系一件級生呀!
中大已經是難入了....而且還要最出名的醫學系!!!!
好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