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去練仙 快活到升仙
p.s請利昨日blog的內容 去了解 這句話的特別含意
天音: "快活到升仙等於 生命很快便會結束 升仙到神的懷抱"
是不是很順口呢?
不過我也未到練先的地步呀....
就算只有10:45食了esther 自家製的3文治 和12:45飲了由汽水機買來的寶礦力
就17:00左右才回家又食ice cream 又 食餅啦
那有人練先這樣練呀?
不過....下次半練先時
早還豐富點好....
今日又發生令人心情很爽的事
就是粉粉5人組 被我最討厭的math miss 罵了3次以上^^
不自覺 高興 暗笑
(看!我就是這腹黑的人呀)
不過在自修室時
因為等下還要上堂
就叫esther走了
誰知叫完 被數10對眼"怒啤"=_=|"
只是因忘了除earphone說話而己.....一句而已...
這種一次便被幾10對眼怒啤的事 一定要好好記下來!
人生第一次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