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我和esther 不停被病魔折磨
在情況良好 和 危險期 不停迴旋
由於事態嚴重
我個人好怕有擴散的危機
所以特此 述說 大腦閉塞症的特徵
1)這個在做math 和 phy 時 由其明顯
明明在做10拿9穩的題目
卻不論用任何方法 也解開不到答案
就在這時 問身邊的人 會直接被話"笨蛋"
就會發現 自己簡單複雜化了
另外還有
明明寫好正確的答案
卻不能相信自己
改成一個錯的答案(這比上面的病徵輕微啦....)
2)不經意忘記事件/東西
就是想寫該中文字時 卻只想起英文串法
怎樣也寫不出中文
(在bio時 由其明顯)
另外就是
明明提醒自己數10次
連meno也寫了
但還是不記憶要做那件事
當叫了別人提醒自己時
自己卻記得清清楚楚=_=|"
如果你以上4點
中了一半/以上
就証明你患了 這個絕症了....
但不用灰心的 因為雖然不能治好 但可以控制的^^
我認我好無聊
因為除了患上這個病之外
我也被esther 傳染了 低能白癡症(<---也是不治之症啦....)
我今日依然興奮
因為 明天有我超愛的phy 呀sir
他有型帥氣,高大威猛
也沒有份
不過.....
教書真的一流!
而且為人風趣
給我的感覺就像中文作文的 先抑後揚法一樣
由 死定 變 救世主!
超喜歡他就是啦!
最後是多謝isaac lee 提醒的 重量級錯別字
是"練仙" 不是"練先"
如誤導他人 請見量....
不過"練仙" 行為還是會繼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