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
中文堂做完那份2007年模擬試題
居然.....沒一個人合格
這份我不是第一次做
第一次做拿好高分喔!過80%喔!
但現在.......
我終於明白自己很有信心的中文為什麼會u!
因為 那些改卷老師不會把答案變通
而我想的也不合那種 暫時還是覺得是傻的答案!
死得切底!
不過既然切底地持續死亡
便一口氣翻身!
我會做得更好!不然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很多人!
之前說過bio用中文考
現在真的是定死了用中文了!
因為今日連考試申請表也填了....
我和esther不期然在填的時候也有很緊張很緊張的感覺....
55....我知這次是認真的了!@@
這次考試費只需$832
比上次便宜了$222呀!
最後要多謝nicola 幫我改我在blog上打的英文呀!
我覺得私下多謝不夠!
所以一定要在這裡大大聲說句"thank you so much!"
hehe 順便耀耀 我有個這樣撐我的好姐妹喔!
而且漸進式的進步 令人喜悅不而
最後的最後
無意中看到周杰倫的故事!
令我感受良多
分享於在拚命 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hsienblog01/171586
看完聽周杰倫的歌特別覺得動聽和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