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夜)看了mandy 的 xanga,才想起"係喎!仲未睇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喎!"
便立即上網看了!
mandy看的是舞台劇....
而我看的是2004年的電影版=_=|"
昨晚看到03:00(02:00才開始看..本想等今日的,但真的很想看呀!.)
而今日由13:00看到14:00
雖然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電影版不受好評
不過對於我這個沒看過歌劇版的人來說,超級華麗的視覺享受!
不單舞台華麗,衣服,人物數量啦.....都十分十分的唯美!
如果hk再上映的話,真的會 傾家蕩產 也去看!(<-----指歌劇版)
因為歌劇版是被人極好評的!
更稱為"如果人一生只看一場歌劇的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一定是首10位之選!(<---我改了)
"如果一生人只看一次音樂劇的話,一定要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雖然我很喜歡男主角Phantom!
但是跟mandy一樣,不喜歡Christine....
因為Christine她明明是首先喜歡上Phantom的!
只是因為Phantom面具下的醜陋容貌便恐懼他....太過份了吧....
愛情跟容貌拉不上關係吧!更何況是Christine當時已經愛上Phantom了!
而最後Christine居然跟 子爵 一起.....
所以我真的好討厭她啦...
不過劇中還是有我不明白的地方....
為什麼會有黑白畫面的片段存在呢?
真的想不通......
本來以為如果Phantom真的是鬼的話,那便可以說通了!
但Phantom不是鬼呀!!!那黑白片段又有什麼用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不過我認同,人生只看一次音樂劇的話,一定要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