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c9232
暱稱: 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30920_我實在不懂讓...
20130613_近期太多太多...
只要開心便好
20130403_說不出的感動...
20130327_發了一個好夢...
文章分類
全部 (337)
2008 12 (2)
2009 05 (4)
2009 06 (2)
2009 07 (6)
2009 08 (3)
2009 09 (16)
2010 06 (2)
2010 07 (14)
2010 08 (10)
2010 09 (19)
2010 10 (12)
2010 11 (14)
2010 12 (11)
A)IS MY VIEW (8)
A)玩得起的攝影藝術 (4)
B)機瞳 (11)
C)半桶水ART (4)
C)美麗是代價 (3)
D)on trip (6)
E)LOVE ANIMATION/COMIC (8)
E)閱我所閱-MOVIE (13)
F)不是奇人也有奇事 (5)
F)我有我說 (23)
F)會考成痴 (16)
G)雜事 (17)
未分類 (10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37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4057
2010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100710_出租天使 分類: E)閱我所閱-MOVIE

昨日出MK 被一張大大的電影POSTER吸引

覺得佐佐木希實在很漂亮!

所以上PPS搜尋了這套名為<<出租天使>>的電影看

(在PPS要打<<天使之戀>>=) )

 

我是被 援交少女 這字詞吸引

因為我也想知為什麼這麼多少女會願意走這一行....

 

男主角是<<反轉豬腩變王子>>的 谷原章介

本來我以為女主角也是<<反轉豬腩變王子>>的 北川景子

(因為我CHEAK過資料說 佐佐木希 也有份演出<<反轉豬腩變王子>>,自然聯想到是 北川景子)

所以我十分驚嘆化妝的出神入化! 

(明顯 佐佐木希 比較漂亮啦=P)

但更O嘴地發現 原來.....居然是她

今次令我深深明白到......髮型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所以我明白花$600去弄我的頭髮不過份了!(雖然做不做是另一回事,等決定將來讀什麼才決定吧....=v=)

她這個LOOK實在太似我很討厭的 徐淑敏 =0=(討厭到連POST 相也不願意的地步....)

 

說回<<出租天使>>

其實這是一套很不錯的愛情電影!

起碼有TOUCH到我!

如果是為看愛情而看的話真的很不錯!

 

可是我是為"想知為什麼這麼多少女會願意走 援交 這一行"而看...

就普通......

雖然有提及,但不足夠....

所以其實有點點失望的......

 

有個情節是講述高中欺淩..

我覺得其實有點白癡....

如果我是被欺淩的人,而要被脫衣服 給人賣錢的話

現在的我來說,我會架起界刀,指向那個欺淩集團的頭頭的臉,,

極S的跟她說"你覺得她們救你快點,還是我畫花你的臉快?傷口深過3CM就有疤痕喔...還是想明顯點?"

正常女性都應該會害怕,特別是最愛美的女性

之後拎她去一個空房,

脫她衣服拍照

再跟她說"你的照片我已經SEND了回家中的電腦,還有SEND了給一個朋友備份,你別以為偷了我的手機就會沒事!以後你敢欺淩我,就慢慢灰INTERNET的世界欣賞你的祼體吧,我想點撃率可能會過100吧!免費的話"

上述只是我想出可以應對的手段....

正所謂你不仁我不義,與其你脫我衣服,不如我脫你,而且我是當眾,你只是單對單跟我啦

我覺得與其說奸,不如說自我保護

不過真的這麼S就不可能被人欺淩吧=v=

算了....

 

---------------------------------------------------------------------------------------

返完教會,又拉isaac出mk

買了出了很久的會長大人9和初發現的吸騎 小說!><

(吸騎你出公式吧!小說也出了,公式也出吧!!!)

不過"暫時"放棄了host的16和小說...T^T

我會買你們回家的!

不貫小說也買16呀!等媽媽我呀!T^T

 

之後....帶ISAAC去一間很便宜的飾物店....

被他叫我買了一隻手錶回家......(昨日才買了掛脛錶......=0=)

所以....我不能買BUNNY KING的手錶了=3=

不過我也喜歡這隻的.....放心=v=

對不起.....我太喜歡桃紅色了!

而且....其他色也不美.....

(老實說.....自己也看不慣這麼白的自己.....我明明什麼設定也沒較呀!!!!!)

 

又不知不覺打多了....=p

p.s......第n個沒有鋼煉的星期日.....世界盃大晒咁.....T^T

我就係唔想係個細芒睇....先定架炸.....






訪客留言 (返回 c9232 的日誌)


Snowy 於 2010-07-11 08:03 AM 發表:
我之前都已經想睇「天使の恋」嫁啦~ ^W^
(不過而家比較花時間睇小說多D.. =w=)

我唸應該係「3mm」...... = ="
「3cm」既就真係死得人嫁啦......

好中意隻錶喔~~ >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