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旦以理唱k的大日子....
雖然只有8個人出席,
但都感到好快樂!><
唱到聲嘶力竭
我就發現 跟呀龍完全不能合唱=0=
他把高音的歌唱到好低......
我的聲其實本來也不算高......但低到那樣真的很辛苦..=_=|"
而呀祥把都好低呢....
其實呀祥唱歌真的挺特別的!
好不好聽就見人見志啦......=v=
小俊只會搞破壞!!!!
bella點的...我很多都不懂唱!=_=|"
loka跟emily 唱得很高音*0*
高音到我也懷疑首歌真的那麼高音的嗎?!
sandy 每次都跟emily一齊唱....所以我唱不清呢....=v=
之後探訪bella家...(獨自)=)
談了很多...其實挺開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