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扮正經ing)
今日和班褢的一眾kei子去了day camp=)
超高興是也啦......><
一朝早06:30起床....
才剛開始刷牙時.....有電話打來了....
我以為是恐龍,怎知道.....=)
可以一朝早起床就聽到好聽的聲音還是第一次...
總之偷偷地笑了不知多少次xd"

我真係覺得自己好勇!
這個高空平衡木,是我所玩過這麼多繩網陣之中最難玩的一個!
第一個繩網要帶頭盔而已!!!!
因為真的很難平衡的....
如果沒有安全繩真的不敢玩的=v=

好可愛既米米!


kei ing=v=
回程時真的很累很累.....
不過大滿足是也!
悄悄地告訴你們.....我第一次躺在他的肩膀上了=v=
真的如大文說的超好躺!
今天好快樂!!!!
回家像昏迷一樣睡了10hours!!!
大滿足!!!! 我去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