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伙炭
獲益良多....
令我blog background有好多靈感...
但.....
我畫到一半...沒心機=-=
畢竟假期一點也不閒=v=
so.......得閒到發慌我可能就有心機去完成這項創舉!
因為...今次....
好想用電腦上色喔....
所以.....哈哈.....等啦=)
昨日
d班bbq....
也挺ok的...
途中有因為想睇日落,
而做了類似探險的舉動!
但因為有人怕褲爆=-=
而走了那麼一點便回頭....
其實=-=
我.....
還要穿了高跟鞋呢=-=
(雖然那對鞋我穿了一整天也不累...)
日落很美!=)
hehe
特別是那個咸蛋黃在一遍綠中出現!
真的....超美=)
要親身見才能感受到那種美!絕對!
今日
跟esther聚!
wow
說了很多很多!
朋友就是這樣的存在呀!=)
請你活得開心點!
我知你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