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生日過得很特別!
我趕在18歲的最後一日拍了18第一天已經很想拍的單人貼紙相!
一生人可能只會做一次!
紀念了自己永遠18歲的一刻了!
這本來很美好...
其實最後都很美好!
雖然我中途太緊張....
選東東花了太長時間...
只拍到6張....
也就是忘了選切割面便跑出來...
幸好....自動選的都很不錯!=v=
我也買了戒子刻了自己出生的生期!
同時決定不去穿耳洞了!
因為我實在太怕痛了.....
等還有更重要的事才去穿吧!=v=
到了00:00 3月2日
極開心是有很多人都立即跟我說生日快樂!
從來沒期待過這樣的事...
要知道...真的準時00:00喔!><
回到學校
立即又遲到...
=v=
很多很多人 都立即說"生日快樂!!!!"><
不停地聽...不停地聽....
我從沒期待過這樣的事!
很感動是全世界都知道我生日!
連不認識的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喔!!!xd"
那種開心的感覺 真的係法形容!!!!

人生第一次收到hand make 野做生日禮物!
還要一收收到4件!!!
第一次覺得!!! 原來這比什麼其他禮物都要珍貴的~~
多謝龍龍!大文!polly!
(當然!我也很珍惜其他禮物的!!!=v=)

這麼一大張生日卡!!!
是一張集齊所有同班同學的生日卡!!
除了開心就是超開心><
晚上老媽還讓我食了想食很多年的壽司餐!
雖然這個年頭....我已經可以經常性食壽司 料理
但開心是....他們讓我選了!
還就我啦=)))
最後我主動add了他...
讓我明白到...
有時有些東西真的要自己主動去做
一小時的談話有多開心?有多幸福?
好難形容!
最後一句生日快樂是他說的!=)
幸福! 盡管明知沒有任何可能!
p.s.
我有$6000生日禮物喔!!!!
一個從來沒工作過的人....=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