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到 8 月 了
那 這 個 月 開 始 多 點 打 日 記 吧 =]
今 天 終 於 都 去 了 動 漫 展
人 真 的 是 很 多 = =''
快 動 不 了 的 說
就 光 是 排 隊 進 去 都 差 不 多 花 上 半 個 小 時
只 是 站 著 都 有 點 累 呢
而 且 都 挺 熱 . . . . .
因 為 . . . . . 真 的 有 很 多 很 多 人
我 要 去 動 漫 的 目 的 可 說 只 有 一 個
就 是 去 買 喜 歡 的 精 品
誰 不 知 去 到 一 件 我 喜 歡 的 都 沒 有 -0-
不 是 賣 完 就 是 完 全 沒 有 蹤 影 . . . .
很 無 奈 =.=
但 是 . . . . 也 買 了 一 樣 我 喜 歡 的 東 西
是 完 全 想 不 到 那 裡 會 有 賣
就 是 籃 球 火 的 幕 後 寫 真
哈 . . . . 很 開 心 呢 X D D D "
完 全 是 意 料 之 外 =]
逛 完 就 去 了 上 面 的 教 育 展
發 現 跟 先 前 看 的 沒 什 麼 分 別
有 的 就 只 是 人 很 少 -V-
工 作 人 員 還 要 多 呢 . . . .
啊 . . . . 那 個 人
很 高 呢 @@"
應 該 有 1 8 0 吧 a_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