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 . . 暑 假 都 快 過 一 半 了
還 是 找 不 到 工 作 ><
昨 天 又 出 去 玩 了 -3-
又 花 不 少 錢 =''=
全 都 用 在 吃 和 玩 =]
有 出 沒 入 . . . .
下 午 又 是 去 唱 k ( K L U N C H )
真 好 那 裡 有 壽 司 食
我 的 最 愛 X D D D "
雖 然 沒 有 專 做 壽 司 的 店 好 食
之 後 就 去 打 機 -V-
玩 得 好 H I G H 啊
不 過 好 貴 = =''
很 多 想 玩 的 都 沒 有 玩 到
還 是 今 天 呆 在 家 裡 好
什 麼 錢 都 不 用 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