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v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10 年 6 月 27 日 星期日  |
| 2010-06-27 |
分類: 未分類 |
沒意思的。。。
人的慣性有如物件的慣性一樣。。
都是跟據牛頓第一定律..
對抗改變!
誰會想失去某種習慣了的事和物?
當習慣失去時,誰又會想得到新的冒險?
看了兩句頗有意思的句子,
心痛,只因不捨得過去的快樂.
幸福,只因能放下從前的悲傷.
忘了,忘不了...
心,還是忍忍作痛...
|
|
|
siu0 於 2010-06-29 10:58 PM 發表:
|
|
|
|